close
亞洲的審美觀大家都很熟悉,美人一定要有瓜子臉,大眼睛,細鼻,櫻桃小嘴跟白嫩皮膚。但是歐美的審美觀是什麼呢?以拉丁的文化,尤其是拉丁美州,他們喜歡女生的身材凹凸有致,也就是大胸部跟翹臀!但真的是如此嗎?我的一位智利的朋友她也嫁給法國國人,有次聊天她跟我說她們國家真的是如此,而亞洲人認為臉蛋比較重要,法國剛好介於中間,身材跟臉蛋都很重要。

但在法國怎樣才是好看的臉蛋呢? 我老公跟法國朋友都跟我說沒有一定的標準,因為美是一個整體的感覺,如果一個胖子就算五官在好看,你第一眼也不會覺得她是美女,只會覺得她很胖!而且世界上那麼多人,怎麼可以用一樣的標準套在每個人的臉呢?所以我老公就跟我說"鵝蛋臉的人也有很醜的, 怎麼可能用同樣的標準呢?"
想想...
法國人的美女真的很不一樣, 這些都算是法國藝人中的美女


Mélanie Laurent 是比較有個性的美, 而且她的臉型也不是很標準的瓜子臉, 不過她的五官跟臉型就是很搭, 我也覺得她很美!是三個裡面我最喜歡的!!

 
Louise Bourgoin 就是甜美,甜姐兒,上節目也很活潑, 大概是台灣的王怡仁!


Noémie Lenoir 黑美人, 五官很精緻, 雖然沒有白皙的皮膚, 但她就是美啊!


一般亞洲人會認為歐美人的審美觀很怪,其實是他們對亞洲人的長相不熟,而且亞洲人的特色跟他們很不一樣,所以他們覺得很特別,很好看。但國外的人在台灣住久了就會知道差別了。就跟亞洲人一樣啊,我們都覺得歐洲人都很帥很美,但在國外住久了,大概就看得出來好看跟不好看的差別。我剛來的時候, 都覺得是帥哥美女, 住久了, 我發現怎麼大家都長得那麼普通!!
而且戀愛不是只要外表, 亞洲人幾乎都是覺得"美女才值得被愛",

但「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。」意指內外在美兼備的女子, 不只有外表 唷!

個性當然是比較外表重要, 漂亮的人雖然賞心悅目, 久了還是會膩啊,

但有趣的人, 生活才會有情趣,

感情才會長 久!!

我們應該更要學會欣 賞每個人不同的臉蛋跟美,

而不是硬要塞在同一個標準, 如果人人都是林志玲哪多無趣啊!
arrow
arrow

    gwenepo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